重庆医科大学网络考试考生须知

一、为了您有一个较好的成绩,务必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: 

1.参加网络机考,须携带学生证、身份证(到新校区图书馆机房考试,须携带校园一卡通)提前15分钟到考场,阅读下面须知及查看黑板上的2个登陆密码或向监考老师获取

2.提交答案后,如果页面反应迟缓,千万不要频繁、重复提交,系统稍等即可过去,等待的时间不会影响后面试题的应答时间。

3.系统采取双重时间控制,每道题有答题时间,整个考试有时间控制,要把握答题速度。不要刻意拖延时间,如果这样做后面的试题很可能没有完成就会结束考试。

4.禁止带通讯工具入场,否则视为作弊;答题过程中离开答题界面浏览其他无关页面和文档(如使用QQ、用手机拍照),均视为作弊行为,以作弊论处。

5.如答题过程中,系统出现意外(网络连接中断、机器故障),可关掉答题界面(同时按住Ctrl+Alt+Del键 ,打开任务管理器,结束“考试程序”),立即重新登录或者重启电脑再登录。第二次及以上登录用二次密码。重新登陆后可继续答题,原来的答题结果自动保存,不会影响您的答题时间和考试成绩。

6.如遇机器或网络故障实在无法修复时,请及时告知监考老师,并关闭原在用电脑,更换新机器,重新登录。

7.做主观题时,在“提交答案”之前,请在答题过程中多次点击“暂存答案”,避免输入文字的丢失。

8.应试者可在考前通过《测试题库》模拟训练,登录密码见登录界面。请点击下面的“正式网考入口”进入。

9.网考入口中下载的考试客户端压缩包“smuexam.zip”解压后得到“考易考试端安装程序.exe”。因该客户端会强制关闭浏览器和QQ等软件,会被杀毒软件误认为携带病毒,请将其添加为“可信任软件”。

二、正式网考入口(确信您看了上面考生须知,看完再考试,确实重要!)

   (有疑问请联系 65714668,Email:jiaowuchu@cqmu.edu.cn)

三、自助练习及成绩查询

四、形成性评价测试入口(特别适合智能手机作答)

1.由任课老师发布形成性评价测试。学生测试时,从任课老师处获取当场测试的密码